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淮南市政协“完善社区治理,更好服务居民”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5-03-18   访问量:6608次

311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了“完善社区治理,更好服务居民”专题协商会动员会。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夯实转型发展,建设美好淮南的基础,市政协把召开“完善社区治理,更好服务居民”专题协商会确定为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

动员会上,通过了《市政协“完善社区治理,更好服务居民”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房地产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六区一县政协分管社会法制工作的副主席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治安作了动员讲话。

许治安副主席要求,各有关单位和各调研组成员,要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调研选题和安排的时间节点,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要分别召开不同类型座谈会,走访不同类型的社区和广大市民群众,摸清真实情况,找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梳理,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