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好安徽”宣教活动展开
发布日期:2015-03-24   访问量:6704次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部署,省委宣传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在全省集中开展“‘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好安徽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年底。

开展“‘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好安徽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路径,学习宣传省委、省政府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部署、创新举措和有效进展,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树立科学统筹的思想方法,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强化法治引领的实践指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学习教育方面,我省将把四个全面作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必修课程,并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专家领学、交流互学、检查督学等多种方式,举办学习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征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活动,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热潮。

主题宣讲方面,我省将组织专家宣讲团”“百人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四个全面走进大众、入脑入心。研究阐释方面,我省将围绕四个全面,规划设计一批重点课题,组织力量开展专题研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创见的理论成果;针对有关四个全面的思想理论热点,强化理论辨析引导,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宣传报道方面,各级各类媒体将开辟专栏、专版,集中推出一批重点报道、重点文章、重大典型,及时反映活动情况,跟进推出反响报道,努力使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好安徽的思想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全省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