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巾帼心向党 实干勇争先 --朱平主委致全市盟员女同胞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3-08   访问量:8065次

全市盟员女同胞们:

时当三月,乍暖还寒,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春光烂漫时,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我代表民盟淮南市委向辛勤劳动在各行各业的盟员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家属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女盟员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敬业奉献、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拼搏奋进,自觉肩负起事业、家庭的双重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传承优良家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建设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位女盟员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赢得了赞誉,获得了尊重,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盟员魅力,淮南民盟为你们而骄傲!

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只争朝夕的魄力和舍我其谁的决心,勇毅笃行向未来,踵事增华再出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淮南民盟要坚持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凝聚最大共识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南民盟新篇章不懈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盟员女同胞们——

节日愉快,

身体健康,

工作进步,

阖家幸福! 

                              民盟淮南市委主委  朱 平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