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学党代会精神 辞旧迎新话未来——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会
发布日期:2014-12-23   访问量:7223次

1223日下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校统战部部长方川,民盟淮南市委主委、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朱平,民盟师院支部主委王永礼、副主委王一玫、望经纬和支部部分盟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一玫主持。

会上,方川从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盛况、党代会报告的基本依据、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支部盟员围绕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校园环境建设、教研室作用的发挥、青年教师职称评审、课时津贴的改革、教师公寓楼建设、青年教职工待遇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杨正清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解读了学校转型发展的内涵,对代表们所提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他表示,校党委、统战部一定会为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我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宣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多提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让学校的决策更加贴近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