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市委喜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4-10-18   访问量:6549次


20141018日,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盟淮南市委被授予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赴京参加了此次盛会,并接受民盟中央领导的颁奖。

近年来,民盟淮南市委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重点,对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广泛的研究,并在理论学习、思想引领、对外宣传等领域工作成效显著。

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淮南市委将按照张宝文主席的讲话精神,在思想宣传工作中做到思想上有定力,树立大宣传理念,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工作上有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形式上有魅力,强化服务意识、受众意识;行动上有合力,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融入到思想宣传工作中,为民盟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同时,不断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我省的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