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28   访问量:6136次

1028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召开了七届十三次全委会议。会议的主题和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专职副主委魏侠、副主委杨一华和李勤以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主副委、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魏侠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四中全会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她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广大盟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朱平传达了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宝文主席等民盟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盟务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中;二是要把依法治国作为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围绕法制建设,结合民盟优势开展专题调研,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良策。三是不断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活动促实践,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田家庵第一支部主委杜永田汇报了浙皖鄂三省民盟先进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的参会情况,介绍了所在支部近几年来的盟务工作体会和浙皖鄂三省基层组织的盟务工作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