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市田家庵第一支部举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11-24   访问量:6241次

1122日下午,民盟淮南市田家庵第一支部组织部分盟员举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学习会。市政协常委、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主委杜永田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和盟员十余人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梳理了全会公报脉络,讨论了理解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大家畅谈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路线图,提出了改革的系统性和协同性,把新兴学科系统论和协同论运用到改革之中,是深化改革的新起点。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为国家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基层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之中。要认真思考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为助推改革、促进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