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谢家集支部、大通支部召开座谈会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2   访问量:8393次

201398日上午,谢家集支部在淮南二十五中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支部主委杨永霞主持会议,支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永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同志的《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传达了民盟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后几个月支部工作。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气氛热烈。

921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三天,民盟大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盟员举行了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主委从第胜主持学习活动。

从第胜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重点传达了省市两级盟组织的会议精神,并就2013年后几个月的支部工作作了布署和推进。一是抓好盟员的学习工作,重点仍是学好十八大精神,同时参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二是选好题,深入调研,为市区两会作好提案工作;三是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突破界别限制,适度扩大组织发展;四是积极参与社会工作,扩大支部的社会影响力。从第胜强调,盟员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民盟形象尤为必要。老盟员苏庭枢、李亮才和新盟员王新宝等踊跃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会和集中学习活动,增进了盟员间的感情,增强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