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市委组织学员赴合肥参加民盟安徽省委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7-16   访问量:6195次

712日至15日,民盟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全省市级组织专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和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民盟淮南市委专职领导干部、基层组织主委和参政议政骨干一行七人参加培训班。

中科院院士、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在开班式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崭新的姿态做好党派工作。

为期四天的培训班上,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刘硕、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副主任戴培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长张雨斌、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吴劲会、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齐春雷等专家学者以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别作了“如何做好组织工作”、“当前热点问题研究”、“新形势下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体会”、“中国政党制度的多维讨论”等专题讲座,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派各项工作、如何挖掘和关注社会热点开展问题,在现场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与研讨。

培训班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地方组织专职领导工作、如何开展基层组织活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了思想体会,探讨了遇到的问题和对策。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时间紧凑,会风朴实,服务热情。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开展党派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能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盟务工作者共同学习,沟通了解,收获颇丰。

盟市委副主委杨一华、吴观茂,驻会副主委魏侠,基层支部主委杜永田、王永礼、郭立泉及民盟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七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