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用理论武装头脑 做民族复兴“扛旗人”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访问量:9134次

5月17日下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泉山校区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支部主委刘曦主持会议,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202305190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上,各位盟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坚持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本次学习收获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火热的青春和火热的青春和磅礴的力量。

刘曦指出,高校教师肩负着培养专业化、专门化人才的重任,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滋养初心、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支部盟员要充分了解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大先生”。

 

撰稿:淮南师范学院支部 王留留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