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淮南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访问量:4274次

11月2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刘俊忠、郑文年、梁昌昊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盟内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2022_11_02_15_32_IMG_005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廖延伟、戎贵文、陈锐、蒋爱君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朱平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相结合,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朱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以本次学习为起点,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全市民盟组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高潮,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民盟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