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淮南市委赴潘集区泥河镇徐湖村开展“科技、法律、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30   访问量:9242次

 

初冬的天气,乍暖还寒。1129日上午,经过认真准备,来自科技、法律、卫生、环境保护等相关单位和战线的民盟淮南市委“三下乡”盟员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赶赴淮南市潘集区泥河镇徐湖村,开展送“科技、法律、卫生”三下乡活动。

虽已入冬,但盟员们仍然热情高涨,到了徐湖村村部后,立刻向围上来的村民分发了宣传抗震救灾、疾病防治、低碳环保和法律援助方面的书籍、手册和宣传画等材料四百余份。他们一边分发材料,一边耐心热心专心的为广大农民朋友们解答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传授有关法律、教育、抗震等方面的知识,回答民村住房宅基地纠纷等法律问题。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淮南市人大常委朱平,驻会副主委、市政协常委、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侠,副主委、市政协常委杨一华,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常委李勤等参加此次活动。朱平主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淮南民盟组织的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一次与农民朋友们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服务村民,服务社会,另一方面,能够深入村民中来,倾听村民心声。她表示,民盟淮南市委将紧紧围绕建设“两型”城市的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