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淮南市委组织全市盟员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日期:2010-05-24   访问量:8799次

414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民盟淮南市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和民盟安徽省委的倡议,立即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并向全市盟员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倡议得到了热烈响应,民盟潘集支部、谢家集支部、田家庵第一、二支部、一中支部、大通支部等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很多盟员在各自单位捐款后,又前往支部进行捐款,特别是一些退休盟员,更让我们感动,一些年迈多病和家境困难的老盟员,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支部捐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充分体现了广大盟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大爱无疆的胸怀。

截至2010518日,共收到盟员捐款7590元,全部募款已汇到民盟中央指定帐户。据不完全统计,盟员通过各种渠道向玉树灾区捐款共计189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