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寿县社区矫正中心
发布日期:2016-10-26   访问量:9235次

1025上午,淮南“黄丝带帮教基地”在寿县社区矫正中心举行挂牌仪式。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苏莉、 寿县司法局局长王永贤等参加仪式。揭牌仪式上,魏侠、王永贤为淮南“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魏侠等参观了寿县社区矫正中心的基础设施和音乐放松室、宣泄室等功能区建设。魏侠表示,寿县划归淮南管辖后,进一步扩大了“黄丝带帮教行动”的覆盖面,健全了特殊人群的关怀帮扶体系,使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特色和优势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后续的帮教工作中,民盟将依托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帮教工作平台,丰富帮教形式和内容,组织“黄丝带帮教行动”志愿者走进基地,为帮教对象提供心理、法律医疗卫生等咨询和服务,推动帮教工作更加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



活动中,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志愿者宣讲团成员、盟内律师杨全好为社区矫正人员作了法律专题讲座,以丰富的案例向社区矫正人员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尊法、守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民盟淮南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寿县社区矫正中心100多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