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记民盟淮南市委参加2016淮南市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8   访问量:10801次

6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更好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抵御毒品的侵害,教育和帮助广大戒毒学员远离毒品,淮南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委等单位在淮南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6淮南市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淮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等观看演出活动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唱响“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禁毒宣传主旋律,增强受众人群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促使人民群众养成远离毒品、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和谐平安的无毒社会。



活动上,大合唱、舞蹈、小品、歌伴舞、女生独唱、配乐诗朗诵等19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到场戒毒学员的阵阵喝彩。民盟淮南市委组织的女声独唱《报答》和配乐诗朗诵《请听,黄丝带在呼唤》抒发了戒毒学员家庭对他们的亲情和期待,更是获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引导戒毒学员对社会、对家庭树立持久的感恩意识,唤起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再造健康人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