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应邀做客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15-02-25   访问量:6987次

225上午,民盟淮南市委同淮南市司法局应邀做客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介绍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开展情况。省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朱平,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参加活动。

    在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现场,朱平、魏侠会同淮南市司法局副局长胡焕月、基层科科长盛勇就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的任务目的、服务对象、工作安排、已开展的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广大听众做了详细介绍。

    朱平强调,“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的意义远远超过了盟员志愿活动本身,希望通过‘黄丝带帮教行动’的示范作用,引导社会资源广泛参与到对特殊人群的帮教活动中来,为打造法治淮南、构建和谐社会奉献更多力量”。

    通过这次直播活动,不仅让社会更加了解民盟与司法局开展的“黄丝带”帮教行动有关情况,扩大了民盟影响力,还加大了对特殊人群帮教的宣传,为促进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