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课题组赴黄山、宣城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4-11-28   访问量:6996次



1125日至27日,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课题组一行赴黄山、宣城调研社区矫正工作。省政协常委、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淮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焕月,市政协常委、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在黄山市司法局会议室,局长、党组书记王强对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胡红彦介绍了黄山市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工作制度保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在宣城市宣州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帆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网电子监控室、零距离远程探视室、信息采集室、档案资料室等功能科室。在宣州区社区矫正中心会议室,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帆、宣州区司法局局长苏勇分别介绍了宣城市和宣州区的社区矫正工作,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简要介绍了宣城市黄丝带帮教行动的开展情况。大家就目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创新社区矫正管理模式、探索社区矫正管理方法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学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的扎实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市政协常委、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杨一华,淮南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崔健、强制戒毒科科长苏莉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