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田家庵区社区矫正中心
发布日期:2014-11-14   访问量:7123次


1114日上午,民盟淮南市委与淮南市司法局联合开展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田家庵区社区矫正中心活动。省政协常委、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焕月,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等参加活动。

胡焕月对田家庵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中训诫。国家心理咨询师、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儒阳教授作了重塑自我 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讲座,从构建安全感、完善自我认知、科学设定目标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理学知识。淮南师范学院政法系法学教研室研究员、法学专家、兼职律师王鹏讲解了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帮助社区矫正人员更好的认识自我,改进自我。两位教授的精彩讲座得到了在场社区矫正人员的阵阵掌声,坚定了他们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决心。

朱平、胡焕月一行还参观了田家庵区社区矫正中心各功能科室,了解了箱庭、呐喊宣泄系统等技术设备。

市司法局强制戒毒科科长苏莉、田家庵区司法局局长宋先法、全区各街道、乡镇司法所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