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课题组赴凤台县、潘集区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22   访问量:7580次


82021日,淮南黄丝带帮教行动课题组一行在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市司法局副局长胡焕月的带领下赴凤台县、潘集区调研社区矫正工作。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副主委杨一华等参加调研。凤台县政协副主席马士平,潘集区人大副主任汪尔红,政协副主席李瑞英、刘俊忠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凤台县和潘集区社区矫正中心的远程探视室、心理疏导室、宣告室、档案室、监控工作室等功能科室,分别在凤台县、潘集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加强特殊人群管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公检法等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现状及开展社区矫正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与会同志就社区矫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调查评估、相关部门衔接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平最后表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一是深入了解掌握淮南市社区矫正工作现状、所面临的困境和存在的问题,并将其整理成调研报告,在市政协全会上建言献策,促进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为社会和谐稳定繁荣贡献力量;二是为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社区矫正中心项目了解基层需求,开展对口帮扶。

淮南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强制隔离戒毒科负责人,凤台县及潘集区司法局、潘集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