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淮南市委联合市司法局召开“黄丝带帮教行动”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13   访问量:4429次

513日上午,市政协常委、田家庵区人大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市政协常委、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杨一华率部分盟员前往市司法局,按照民盟安徽省委和省司法厅的会议要求,就如何开展民盟淮南市委“黄丝带”帮教活动的有关事宜,与淮南市司法局胡焕月副局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商洽。
    
民盟淮南市委“黄丝带”帮教活动将依托淮南司法系统帮教工作平台,同时发挥淮南民盟组织在教育、卫生、法律等方面的人才和资源优势,针对我市安置帮教对象、社区矫正人员等特殊人群有效开展关怀、帮扶、教育和救治等活动,以此彰显帮教工作的社会效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筹备会上,民盟淮南市委首先向淮南市司法局通报了即将开展的“黄丝带”帮教行动方案。双方在确定了一系列活动日程、议程后,司法局领导还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体现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