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温暖残疾儿童 推动康复教育 民盟“爱心妈妈”赴红雨伞特教中心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30   访问量:6508次

530日上午,民盟20余位“爱心妈妈”赴“同心服务”基地——淮南市红雨伞特教中心开展庆六一活动。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专职副主委魏侠,副主委李勤、杨一华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爱心妈妈”朱平、李勤向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孩子们幸福快乐地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活动中,“爱心妈妈”向孩子们赠送了气球和彩笔,与孩子们共作画。“爱心妈妈”、淮师附小张晓璐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绘画课,以绘图的形式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用微笑面对困难和人生。

在互动环节,“爱心妈妈”与孩子们手拉手共同踩气球、齐唱《茉莉花》,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笑声,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