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盟淮南市委机关赴寿县双桥小学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9   访问量:4744次

12月8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率队赴寿县双桥小学走访调研。寿县双桥镇人大主席李力、民盟市委教育委员会主任张骏,寿县双桥学区管理中心主任陈西江,双桥小学校长毕昌明参加走访调研。

毕昌明详细介绍了师资力量配备、学校发展规划、课程设置,以及工作中面临的情况和问题等。双方就下一步送教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想法。

梁昌昊指出,文化教育界别是民盟的主体界别。民盟与教育工作有深厚的渊源和天然的联系。此次调研活动,就是为了深入、全面了解学校的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将双桥小学与盟内优秀教师、资源进行沟通对接,因校制宜,制定送教计划,发挥党派优势,持续开展活动,确保送教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力助推乡村教育发展。

撰稿人: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复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