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 ——民盟淮南市委机关赴寿县双桥镇洪楼村开展节前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访问量:4367次

中秋将至,为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9月6日,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一行赴寿县双桥镇洪楼村开展节前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梁昌昊一行在村委会集中慰问代多本等8户对口帮扶联系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梁昌昊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困难诉求。

梁昌昊表示,民盟淮南市委将会继续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协调各方资源,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出主意、想办法,当好乡村振兴服务群众的参谋者、助力者,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陈小龙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