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盟员参加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17   访问量:2639次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盟员参加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处级干部培训班

 

7月11日至13日,淮南师范学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处级干部培训班在舜耕青年讲堂召开。民盟市委主委朱平、支部主委韩袁红、副主委刘冰,盟员王永礼、孙晓梅、孟炎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盟员们听取了安徽师范大学房玫教授、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授,上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顾晓英工作室”主持人顾晓英研究员等作的专题思想政治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作的专题报告和曹杰旺院长的总结发言。

支部主委韩袁红作了重要发言,她表示,学校召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处级干部培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房玫教授、肖铁岩教授、顾晓英研究员3位资深专家的报告精彩至极,他们语言风趣、内涵深刻、案例生动、哲理丰富,让盟员们的思维深受启迪,获益匪浅。特别是陈年红书记的专题报告和曹杰旺院长的总结讲话让盟员们备受鼓舞,使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和身处教育第一线的教师,支部盟员们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参政履职,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刘  冰)

三天时间,与会人员克服高温酷暑,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学文件、讲感想、讲体会、献计策,表示会议结束后要认真落实在自己的行动上。(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