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提案《关于加大扶持本土企业力度,推进淮南转型升级的建议》列为 市政协主席督办一号提案
发布日期:2017-09-01   访问量:2752次
 

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盟内市政协委员杨同安代表民盟所作《关于加大扶持本土企业力度,推进淮南转型升级的建议》大会发言,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被列为主席督办一号重点提案。

近日,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忻州一行来民盟市委机关就主席督办一号提案的办理进行充分沟通。

会上,提案执笔人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杨同安介绍了淮南市本土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本土企业在政策支持、政府扶持力度、人才流动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李忻州副主任说,作为市政协主席督办的一号提案,市政府高度重视,就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介绍了目前淮南市制定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有关问题的解决办法,提供了促进本土企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思路和建议。

魏侠代表民盟市委对市经信委的答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本土企业是淮南市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承担着推动经济发展、传承淮南本土文化的重任,民盟市委将从我市经济发展实际出发,持续关注本土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经济转型发展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