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信息《关于把舜耕山环山路打造成文化长廊的建议》得到市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18-02-06   访问量:2843次
 

近日,民盟淮南市委报送的信息《关于把舜耕山环山路打造成文化长廊的建议》得到市委书记沈强、副市长张祖保的批示。

《关于把舜耕山环山路打造成文化长廊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并上报市委市政府,该信息指出,舜耕山环山路2013年7月贯通,沿途有仙女湖、妈妈涧、舜文化广场、梅园、月季园、舜耕山湿地公园等自然风光和景点,成为淮南人、外来游客健身、休闲、旅游的重要场所。民盟市委建议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丰富环山路上历史文化景点的内涵;结合汉文化特色,在环山路上建躲雨亭,渗入淮南文化;根据舜耕山山体和地质特点,形成室外地质科普展示区,普及科普知识,展现淮南悠久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