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淮南民盟提案《关于加大扶持本土企业力度,推进淮南转型升级的建议》受到 市经信委深度答办
发布日期:2017-07-25   访问量:2810次
 

7月24日上午,淮南市经信委调研员李忻州一行再次来到民盟市委机关就《关于加大扶持本土企业力度,推进淮南转型升级的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根据7月上旬与民盟提案执笔人的沟通意见,市经信委调研员李忻州、市经信委党委委员王道红、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怀利等从本土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相关答办单位提出的建议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提案答复函初稿的具体内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促进本土企业发展所采取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并就提案答办工作向民盟市委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对市经信委的认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许,并认真听取了提案答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提案答复函初稿提出了一些可修改、完善的建议。针对本土企业的扩大发展,她建议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向本土企业给与一定的优惠政策倾斜,做好政策普及和宣传,使本土企业能够充分知晓并享受相关政策。同时,要从人才流动、资金扶持、科技创新等方面搭建发展平台、加大扶持力,优化本土企业的成长环境,促进本土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