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普法不停歇,援藏在行动 民盟淮南田家庵第五支部盟员周庆昉送法进寺庙
发布日期:2017-08-22   访问量:2803次
 

8月10日上午,民盟淮南田家庵第五支部盟员、援藏律师周庆昉冒着大雨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次仁炯寺开展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是山南市民族宗教系统“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的重要环节。活动现场,周庆昉为20多名寺庙僧尼作了专题普法培训讲座,讲座内容涉及依法维权、发挥宗教服务社会正能量以及法律与道德三个方面。宣讲的目的在于引导僧尼们尊法、学法、守法、依法从事宗教活动,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爱国、守法、持戒、利民”的思想观念。

讲座之后,周庆昉还为僧尼们进行了耐心的咨询解答,获得僧尼们的一致赞誉。活动结束时,僧尼们纷纷用不熟练的汉语表示感谢。(撰稿:蒋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