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淮南市田家庵区召开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代表各民主党派发言
发布日期:2018-02-06   访问量:3387次
 

9月28日下午,淮南市田家庵区召开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等参会。区委书记刘琦到会并讲话,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田家庵区人大副主任魏侠参加茶话会并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发言。

田家庵区常务副区长张友贤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田家庵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524”发展战略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这极大地提振了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精气神,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大家献计献策的积极性和热情,为多党合作事业的繁荣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代表区民主党派作了发言。她指出,田家庵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抓住机遇、把握大局和探索创新的使命意识和执政能力。在多党合作中,中共田家庵区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积极加强与全区各民主党派的广泛联系,不断优化政治环境,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区各民主党派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就发展经济、城市建设、教育均衡、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田家庵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挚友和诤友,民主党派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参政履职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多出文明和谐之力,多做团结鼓劲之事,为田家庵区的美好明天集智聚力、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田家庵基层工作委员会盟员代表刘静、张骏、刘冰、梁昌昊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