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王永礼入选“淮南好人馆”
发布日期:2017-10-09   访问量:2941次
 

9月28日,“淮南好人馆”在淮南师范学院落户建成并正式开馆,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淮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许承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启超等出席开馆仪式。

好人馆内,道德榜样的力量在集聚,志愿服务的精神在传承。展馆设序厅和“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六个部分。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盟员、淮南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系教授王永礼入选敬业奉献类好人”,其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典型事迹深入展现了民盟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德善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