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潘集支部参加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6   访问量:3362次
 

11月3日,淮南市潘集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书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潘集支(社)、小组、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民盟潘集支部副主委史长生参加会议。

区委统战部部长王靖在讲话中强调,与会党外人士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在思想上提升自觉性,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在方法上灵活多样,学深悟透,示范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在工作上认真谋划,结合我区脱贫攻坚实际情况,发挥党外人士的才智、水平和能力,精准发力,出真言、献良策。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系列材料,充分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民盟潘集支部副主委史长生表示,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