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下乡开展“国家扶贫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6   访问量:2595次
 


“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民盟市委赴寿县双桥镇洪楼村开展义诊。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专职副主委魏侠和盟内医务专家参加活动。

沿着泥泞的土路,朱平率医务专家们走访了每个贫困户家庭。在贫困户家中,医务专家们为每位贫困户作了细致的体检,根据他们的就医材料和病愈情况,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解答,给与深入治疗的意见和用药指导,特别是向老年贫困户普及保健知识,嘱咐他们注意饮食和保暖。

在与贫困户的交流中,朱平、魏侠与贫困户们话家常、聊农事,了解每个家庭入秋以来的庄稼长势、稻谷收割、家庭收入、就医上学等情况,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脚踏实地的努力,迎接脱贫致富的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