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市委召开山南支部、市直支部、田家庵第六支部、田家庵第七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访问量:3291次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10月27日,民盟市委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成立山南支部、市直支部、田家庵第六支部、田家庵第七支部。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专职副主委魏侠、副主委刘俊忠,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新成立支部盟员等参加会议。魏侠主持会议。

会上,刘俊忠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山南支部、市直支部、田家庵第六支部、田家庵第七支部的相关决定。根据决定,廖延伟任山南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陈骞任副主委,王燕、孔菊、朱松任支委;鲍广东任市直支部主委;杨全好任田家庵第六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季捷任副主委,曹睿任支委;崔健任田家庵第七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潘瑛任副主委,邱金保任支委。各支部新任主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朱平在讲话中指出,新支部的成立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规定,经八届八次主委扩大会研究,并经八届四次市委会讨论通过,希望各支部新任领导班子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自觉性;要结合支部人才结构和智力优势,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要充分融入到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去,强化“五种能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激励支部盟员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展现新时期参政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