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机关赴潘集区太平回民小学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08   访问量:1846次

9月7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率队赴潘集区太平回民小学走访调研。潘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家新,民盟市委教育委员会主任张骏,太平回民小学校长祁青松,民盟潘集支部盟员史长生、王良敏等参加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908100439.jpg

座谈会上,祁青松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力量配备以及工作中面临的情况和问题等。双方就下一步送教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想法。

余家新对民盟淮南市委义务支持潘集教育表示感谢。他强调,太平回民小学要充分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向民盟优秀教师学习,提升农村教学水平。

梁昌昊指出,一直以来,淮南民盟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社会责任,发挥界别优势,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此次调研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市区优质学校和名优教师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农村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开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8100440.jpg

座谈会后,市人大代表、盟员企业家胡庆祝为太平回民小学捐赠了足球等体育用品。

 

撰稿人: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复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