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赴民盟闵行区委开展盟务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13   访问量:5368次

7月10日-12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一行赴闵行,与民盟闵行区委开展盟务工作交流。民盟闵行区委主委董学平、副主委范启波、秘书长薛利军,淮南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盛筠,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郑文年等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3102519.jpg

座谈会上,朱平对民盟闵行区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南民盟的特色工作和创新做法。她指出,民盟淮南市委此次调研就是要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切实把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她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在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等方面探索合作,携手推动民盟参政党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3_07_11_13_21_IMG_7987.jpg

董学平对朱平一行来闵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闵行民盟的基本情况,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促进两地民盟组织的友好往来和互学互鉴。

2023_07_12_10_39_IMG_8125.jpg

朱平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周正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盟员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特色文化,参观了“盟员之家”。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