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一中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1810次

3月6日,民盟淮南一中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淮南一中党委副书记潘惠龙,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周李应邀出席会议,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梅主委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了述职,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盟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潘惠龙高度肯定了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荣誉成绩,特别表扬了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员教师个人。潘惠龙表示淮南一中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的各项工作。

朱平对民盟一中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感谢一中党委对民盟工作多年来始终如初的支持。朱平要求支部盟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屡创佳绩。朱主委特别强调了“与党同心”,“双岗建功”,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位盟员教师明确了教育在复兴民族伟业中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号召大家精研业务,潜心育人,传承民盟精神,助力民族复兴伟业。

撰稿:淮南一中支部  周小欣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