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访问量:1840次

1月10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飞飞出席会议,副主委郑文年、梁昌昊,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青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248.jpg

会上,朱平代表领导班子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回顾了民盟淮南市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本职工作述职,重点报告本人从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履行党派工作职责的具体情况进行个人述职。

述职后,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民盟淮南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