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山南支部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访问量:2174次

5月29日下午,民盟淮南山南支部组织开展“欢度六一 纯真童年”主题亲子活动,十余名盟员子女在家长陪同下参加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朱平主委亲临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山南支部副主委孔菊现场教孩子们做会动的毛毛虫、神奇的大手、包包DIY等,并用口罩边条做的一枚特别的戒指亲手送给妈妈们。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利用手中的材料包,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作品。孩子们对于自己动手完成的小作品爱不释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学到了更多的手工小知识,感受到了合作互助的精神,也让家长陪伴孩子们提前欢度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儿童节。


撰稿:山南支部 沙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