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召开 “工程施工大气扬尘治理”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访问量:2153次

为有序推进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5月27日上午,民盟淮南市委组织召开“工程施工大气扬尘治理”课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淮南市委课题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市政工程、建筑工地、房屋拆迁、老旧小区改造等不同类型施工工地的特点和治理难点,从基本情况、工作难点和建议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朱平指出,研究“工程施工大气扬尘治理”课题意义重大,不仅涉及环境问题,还对淮南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百姓生活质量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把课题组织好、实施好,形成具有前瞻性、针对性、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工程施工大气扬尘治理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陈小龙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