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疫情防控 淮南民盟在行动(19)
发布日期:2022-05-24   访问量:2111次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转为常态化管理,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社会人流量和来返淮人数的激增,给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带来更加艰巨的挑战。

在疫情常态化时期,新集支部盟员陈锐在兼顾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周末及工作日夜间,继续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深入贯彻落实任泽锋书记在5月11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要坚决把好入淮关口,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高速、高铁等重要交通节点的查验检测,强化重点涉疫地区来(回)淮人员跟踪监测和闭环管理”的要求,陈锐参与到凤台县高速口交通卡点值守工作,对来返淮人员按规定政策、流程进行管控,做到准确流畅,确保“动态清零”总方针落细落实。

同时,陈锐也不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盟员的参政议政作用,疫情以来,他已向淮南市政协提交三篇防疫提案和一篇社情民意,提案均已立案办理。

撰稿:新集支部 陈锐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