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朱平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机关工作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2-04-26   访问量:2281次


 

425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专程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陈小龙同志的家属送来民盟组织的关怀,对他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一切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逆行出征,扶危渡厄。陈小龙同志作为八公山健康驿站第一批志愿者,冲在了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小龙家所在的小区,朱平与陈小龙的爱人谢娟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组织向他们家庭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朱平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陈小龙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奔赴一线,彰显了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的担当,是民盟组织的骄傲。希望陈小龙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顺利开展工作,早日平安归来。朱平强调,陈小龙在前线奋战,民盟组织和每一个人都是他的坚强后盾。她嘱咐陈小龙家人要放宽心,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等待亲人归来。同时,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向组织提出,组织上一定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谢娟娟表示,作为家人,一定全力支持陈小龙的工作,同时照顾好自己,不给他添乱,以实际行动支持他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办公室副主任蒋爱君陪同慰问。

 

文稿: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  编辑:尹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