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疫情防控 淮南民盟在行动(14)
发布日期:2022-04-19   访问量:2422次


风雨同舟,披荆斩棘,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疫情期间,为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政策,民盟二中支部主委陈正艳严格落实学校部署的教学任务,白天,借助钉钉软件进行线上教学,与时俱进直播上课,借助家校本布置、批改、作业;学生白天课程任务排满,所有的学科作业疑问都集中到了晚上解决,没有了到校晚自习值班,就改为每晚在钉钉群、QQ群为学生答疑解惑,每天都讲解至凌晨。坚持线上网课与线下答疑相结合,课程教学中抓好学生身体健康督促与心理安定疏导并重,做好教学与辅导两手抓。

周末时间,陈正艳放弃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主动请缨担任春雨梧桐小区志愿者,劝导居民不聚集、不扎堆和不戴口罩的错误行为。

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志愿者工作,她都不忘初心,率先垂范,辛勤耕耘,砥砺前行。



文图:陈正艳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  编辑:尹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