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朱平视察八公山健康驿站防疫工作并慰问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访问量:2257次


八公山健康驿站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充实八公山健康驿站的工作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市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组建了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一行赴八公山健康驿站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健康驿站的市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志愿者队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市二级巡视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道荣,八公山区委书记汤洁陪同视察。

汤洁详细介绍了健康驿站的建设情况、内部各项防疫管理工作情况、驻守驿站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以及入住驿站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健康管理情况。

朱平与志愿者们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朱平对奋战在健康驿站的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坚守一线、不惧风险,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她强调,大家一定要自觉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忠于职守、严于履责,迎难而上、热情服务,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严密防线。同时,她还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防控管理要求,同时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

八公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八公山健康驿站指挥长徐杰,民盟市委副主委郑文年,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廖延伟,八公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八公山区支部主委蔡升、支部副主委吕明珠等参加慰问活动。

 



文图:吕明珠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  编辑:尹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