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视察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抗疫一线民盟盟员
发布日期:2022-04-12   访问量:2559次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一行赴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综合楼隔离点,视察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盟山南支部盟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权、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党政办主任张昌龙陪同视察。

在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综合楼,民盟山南支部副主委、淮南高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燕汇报了隔离点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朱平副主任现场查看了“三区两通道”设置及安置房间的设备、生活用品配备情况,对隔离点内部管理及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

朱平主委指出:抗击疫情,使命在前,责任在肩!民盟山南支部盟员要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细节,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展现新时代盟员风采同时叮嘱盟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状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权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山南支部盟员王燕、张蓓蕾、潘颖颖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多个隔离点的筹建中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与党同心、勇于担当的品质。 

民盟淮南市委副主委郑文年、民盟山南支部主委廖延伟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图:潘颖颖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  编辑:尹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