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第四支部主委张骏、支委郭娅囡被聘为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8-05-29   访问量:4257次



525日下午,田家庵区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协商启动会。田家庵区政协委员、民盟淮南田家庵第四支部主委张骏、支委郭娅囡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通报了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有关专题协商会议的工作方案。

会上,张骏、郭娅囡被聘为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监督员。两位盟员指出,田家庵区作为我市的主城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阵地,如何才能让主城区更加环境优美、交通有序、社会和谐、文明向上,需要全区人民群众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

他们表示将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监督员的具体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担当文明表率,做创建文明城市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同时,将积极参加区政协开展的各项创建调研和视察活动,针对创建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出好主意、当好参谋,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郭娅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