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团结奋斗七十载,多党合作谋新篇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访问量:3651次

201852日,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行政楼A202室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韩袁红主委主持,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在职盟员参加会议。

朱平指出,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热烈响应,这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朱平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要历史意义,认真学习70年来多党合作的重要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极为广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她要求盟员们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全力服务大局,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能力,奋力在新时代彰显多党合作新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刘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