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第六支部盟员律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中为市民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8-03-27   访问量:3560次


315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在淮南市新世界休闲生活广场举行。民盟田家庵第六支部发挥盟员律师的专业优势,组织部分盟员律师参加活动,为消费者免费咨询,答疑解惑。

“律师,你看装修公司让我签的合同是霸王合同吗?”“我在儿童摄影店办的卡,预交两千多块钱,才花了三百多,老板就换人了,不认账怎么办?”盟员陈洋洋律师对市民咨询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维权建议。

盟员律师一上午就老年消费维权,预付费消费纠纷,家装纠纷等解答咨询30多人次,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材料100多份。(撰稿:杨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