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第四支部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18   访问量:3477次

近日,民盟田家庵第四支部工作会议在淮南市电化教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委郑文年,副主委杨娟、杨全好和支委委员、盟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骏主持。

会议学习了盟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小结和布置。

会上,盟员们讨论了2016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畅谈了2016年第四季度的盟务工作的设想。盟员刘磊、张晓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课题总体思路、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通过交流介绍,部分盟员主动要求加入到课题组,使得课题组较好地整合了资源、增加了力量,充分发挥了民盟专家学者智囊团的作用,为课题研究再上新台阶提供了保障。

会上,支部主委和委员分别发言,强调做好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关键在有参政议政的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热爱民盟组织、敢于奉献,勇于担当;要创新工作思路,以课题组为单位,责任到人;要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高支部整体能力;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把参政议政作为支部的中心工作;要有品牌课题和创新亮点,为推进城市转型、建设美好淮南而努力。

会议还对支部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