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第二支部开展“敬老迎新话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0   访问量:3393次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8日上午,民盟田家庵第二支部盟员齐聚一堂,开展重阳节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副主委杨一华,支部主委刘家昌和盟内20多位盟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魏侠代表民盟市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关心、支持民盟事业而献出毕生精力的老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支部主委刘家昌向老盟员们简要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以来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希望老盟员们继续发光发热,为民盟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新盟员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老盟员们高度评价了支部在参政履职中所取得的成绩,为新盟员传授经验,共同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