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提案《关于加快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得到市政府金融办的重视和办理
发布日期:2016-07-17   访问量:3547次

715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提案答办会,重点办理民盟提案《关于加快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张瑞昌,盟内市政协委员、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主委杨同安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执笔人杨同安从民营企业发展的角度,着重介绍了目前民营科技企业所处的金融环境、企业融资的主要渠道,以及不同融资方式存在的潜在风险和问题,对科技金融体系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张瑞昌对民盟提案《关于加快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从银企对接、金融创新、保险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他表示,民营科技企业对创新型城市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金融办将根据民盟市政协委员的意见,认真办理提案,多措并举推动有关建议的实施,促进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